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哪位朋友用过ams neve 1073?了解它声音的兄弟进来帮帮我~

( 56 )
 
[收藏]
-  第 1 页  -

1716
#1 08-12-18 19:47

哪位朋友用过ams neve 1073?了解它声音的兄弟进来帮帮我~

新买了1073 dpa,把它接在了apogee rosetta 800上,然后用k2测试了一下,听下来感觉和fireface 400声卡自带的话放音质差不多,非常郁闷。。。
原本我把k2直接接在ff400的话放上,出来的声音非常暖,而现在冷了很多,也可以说是干净很多,但总感觉品质差不多。。。

哪位兄弟也用过ams neve 1073?传授我一点经验,另外,我用它的line in来过带,出来的声音和原本的音质几乎完全一样。。。难道1073不象很多话放那样可以提升音质么?(用1073过完带的音乐的频谱与原音乐频谱几乎一样。。。)

郁闷。。。

500
#2 08-12-18 19:58
难道怪了?

1716
#3 08-12-18 20:34
??怪啥

212
#4 08-12-18 21:24
应该不会把! 也许没有接好 应该再试试,为什么没买DPD呢?

1099
#5 08-12-18 21:26
K2是什么话筒?

212
#6 08-12-18 21:45
K2是 RODE的中端话筒 性价比比较高

1716
#7 08-12-18 21:48
因为我有数模转换器了~所以就买了dpa。。。

weihongbin兄,你有dpd?录出来的声音如何?过过带没有?

106
#8 08-12-18 22:51
我觉得你需要的音质提升其实是在追求染色,这可能1073让你失望了吧。另外能否透露下你的1073花了多少钱吗?

1716
#9 08-12-18 23:44
哎,1073的声音完全没有染色么??它只是纯粹的放大??了解它的兄弟透露一下~

1716
#10 08-12-18 23:45

回复 slyx 在 #8 的 pid=2182721 的贴子

23000吧~价格应该不算贵了~

1716
#11 08-12-18 23:45

回复 weihongbin 在 #4 的 pid=2182642 的贴子

weihongbin兄,你有dpd?录出来的声音如何?过过带没有?

1530
#12 08-12-18 23:47
话筒→话放input

话放Output→FF800 模拟接口7 MIC IN

把FF800音量关掉 然后把1073的GAIN开到 12点-2点钟位置

打开软件后  按F11 ( 在INPUT添加一组立体声轨道  7-8)

然后把MONO选项到进Stereo 2 再试试

1530
#13 08-12-18 23:47
不对是按 F4 弄错了 晕

1716
#14 08-12-18 23:47

回复 飞哥 在 #5 的 pid=2182643 的贴子

rode k2,电子管的话筒,声音比较暖,还是不错的,价格也比较适中~

1716
#15 08-12-18 23:51

回复 jerrylau 在 #10 的 pid=2182767 的贴子

兄弟可否再解释的详细一些?~ 还有,我的声卡与1073之间还有一个adda,声卡到adda再到1073,其中声卡与adda的连接用的是光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