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了1073 dpa,把它接在了apogee rosetta 800上,然后用k2测试了一下,听下来感觉和fireface 400声卡自带的话放音质差不多,非常郁闷。。。
原本我把k2直接接在ff400的话放上,出来的声音非常暖,而现在冷了很多,也可以说是干净很多,但总感觉品质差不多。。。
哪位兄弟也用过ams neve 1073?传授我一点经验,另外,我用它的line in来过带,出来的声音和原本的音质几乎完全一样。。。难道1073不象很多话放那样可以提升音质么?(用1073过完带的音乐的频谱与原音乐频谱几乎一样。。。)
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