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台ICON FireXon Firexon Fire-Xon 火线声卡,现在还想入手ICON REO AMP REO-AMP REOAMP 耳机分配器;ICON Reo Com16话放 真空管 预设电子管压缩器 ;ICON ReoTube G2X电子管话放,我想问各位大侠,后两者是不是都一样的,还有一台ICON REO TUBE电子管话放与前2者的区别是什么,有没有必要买icon reo 16 电子管压缩器,如果都买了对录音有什么影响,我应该把话筒接在哪里比较好,请大家给我些建议吧,我现在都搞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