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M-AUDIO DMP3 DMP-3 和GOTTOMIX tubepre V3 哪个话放好点!音质好点

( 2 )
 
[收藏]

126
#1 10-12-7 00:29

M-AUDIO DMP3 DMP-3 和GOTTOMIX tubepre V3 哪个话放好点!音质好点

M-AUDIO DMP3 DMP-3 和GOTTOMIX tubepre V3 单通道电子管话筒放大器 哪个好  我刚入手了 GOTTOMIX tubepre V3   感觉音质好差 不饱满  低频 几乎没有 高 频太大 不够饱满  声音是有点亮  就是不够饱满怎么回事呢? 求助!!谢谢

181
#2 10-12-7 00:44
原帖 由 xiaogang263 于 10-12-7 00:29 发表M-AUDIO DMP3 DMP-3 和GOTTOMIX tubepre V3 单通道电子管话筒放大器 哪个好  我刚入手了 GOTTOMIX tubepre V3   感觉音质好差 不饱满  低频 几乎没有 高 频太大 不够饱满  声音是有点亮  就是不够饱满怎么回事呢? 求 ...
我在用DMP3第一感觉比我以前买的DIY的话放清晰多了 以前用同一个话筒太不敞亮了!现在自己和朋友都能感觉的出真的有质的改变而且很明显!没用过好的!我觉的自己能很明显的听出改变他就值……

26
#3 11-7-12 17:16
真滴不咋样,很失败的作品!有一台,扔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