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大家来说下YAMAHA MSP5 STUDIO 监听音箱怎样?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225
#1 08-4-3 19:18

大家来说下YAMAHA MSP5 STUDIO 监听音箱怎样?

大家来说下YAMAHA MSP5 STUDIO 监听音箱怎样?和KRK RP5比呢?

2036
#2 08-4-4 12:35
TACPO的S.5也不错........
观众反应
:俺同意!谁用谁知道!

99
#3 08-4-4 19:50
KRK 我很不喜欢.... 看见KRK我想起当年的润宝 轻骑兵了..... 哈哈

1530
#4 08-4-15 21:42
我喜欢MSP5 STUDIO

95
#5 08-5-9 06:39
应该比RP5清晰

729
#6 08-6-4 00:57
贵吧比RP5

104
#7 08-6-9 12:29
MSP5 很响

62
#8 08-6-14 01:46
很实用的东西

96
#9 08-12-18 00:12
用了3年的东西,不错!值得拥有!

373
#10 08-12-18 00:50
一般般了。。。

103
#11 08-12-18 08:52
个人不大喜欢,感觉那箱子有点恶心。3800多就可以拿到JBL 4312M,而2者根本没有可比性。
有好奇的兄弟可以去试着对比一把,小日本的箱子,除了哪个所谓的NS10以外,感觉没有值得进棚子的箱子。
同样的,监听本质来说,要求的准确,无音染这2个要求下,在低价箱子中,很难寻觅比较合适的产品。

111
#12 08-12-20 13:15

找到个YAMAHA的网站 应该尽是可做监听的...

本人不幸中毒买了对NS-470  不过还是得买对NS-10 下部吧 也不好掏
http://audio-heritage.jp/YAMAHA/speaker/index.html

563
#13 08-12-20 13:37
我买了对ns10m,不错!

134
#14 08-12-25 20:09
ns10m有多种型号的哦

199
#15 08-12-26 00:23
横版 白盆 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