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两年用的 是NOVA,初学时候觉着话筒很清晰,音质很棒,但是念头长了,就发现电容话筒的敏感性和大震膜在家录音时的不方便。录摇滚和美声很容易爆频,因房间小,声音大了反射也会被录进去,听起来很难受。
特此想购买一款能够自己在家录音(小样)使用,又清晰,适合男生使用,平常除了美声民生,剩下都录过,摇滚流行说唱……
最好这话筒还能出去比赛使用,我看网上都推荐SM58,同学也有一个,我是想知道是否还有比这更好一点的,2000¥以上貌似我就没太听说过什么动圈的,我想买一个1000-1500¥的,有2000¥以上的也可以推荐,我可以购买2手的。
还是多请大侠帮忙,顺便指点指点我话放应该购买什么,我现在用的是192M-AUDIO,原来的话放是400的百灵达,插在192上 要开立体声录音,出来的波形却是单声道~这个问题我也一直没深究过,因为本身录音品质也不好,大部分时间都是插在笔记本上用我的ICON录音,不过现在还是想买一个话放,就不用更换192了,毕竟感觉192做编曲还是够用的。
先提前谢谢各位的光临,待小弟作品出来,放上来供大家欣赏、拍砖、凌迟处死……不是不是~~血腥了~~血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