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一个爱好者的求助

( 2 )
 
[收藏]

11
#1 11-7-8 10:04

一个爱好者的求助

各位大侠好:
       我现在的录音设备是朱丽叶@  罗德nt1a   v3   
录音效果不理想,给晚会录音感觉差不少,想升级设备,看了好多都不知道哪个好,请哪位大侠给支招,在金之杰差点买了红2,看完评论就打退堂鼓了,我的目标价位  话放5000左右   话筒2000左右  声卡2500左右,想先买个话放,或者给个解决方案,感谢,我的手机13563910287  
     我是自己自己学的,自己不懂音乐,请各位支持我,最早用创新声卡,550u

210
#2 11-7-8 10:32
5060 用了都说好~~

11
#3 11-7-8 15:25
今天真是烧的不轻了,我看中了spl gain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