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手求助)yamaha01v 显示频上老显示“sync error(adat in)”同步错误

( 7 )
 
[收藏]

17
#1 11-7-9 13:38

(新手求助)yamaha01v 显示频上老显示“sync error(adat in)”同步错误

调音台上老显示这个同步错误,  我设置的采样率都是一致的啊, 声卡48K, 调音台48K 怎么不出现同步错误呢,懂的大虾帮看看

2169
#2 11-7-9 13:42
走同步线了没?

17
#3 11-7-9 13:57
原帖陈巍 于 11-7-9 13:42 发表
走同步线了没?

接了ADAT光纤线了的啊

17
#4 11-7-9 13:57

回复 陈巍 在 #2 的 pid=3169399 的贴子

接了ADAT光纤线了的啊

2169
#5 11-7-9 14:43
接了adat后,再连接同步线,主设备接的是同步输出,从设备接同步输入,基本就没问题了。
还有一个情况,主从设备虽然说同步了,有时候还是会有时间差,测试的时候拿信号输入一下,测出时间差,然后在后期的时候记得把这个差值补回来!

2169
#6 11-7-9 14:44
一般都0-10个采样值的时间差

287
#7 11-7-9 15:36
声卡控制面板字时钟设置是否选择的是ADAT模式?

1090
#8 11-7-9 15:44
把主时钟选对,选择内部或ADAT都试试看,

实在不行就接时钟同步线。以那个为主你自己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