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听说音频应用要出新话放是真的吗!

( 12 )
 
[收藏]

91
#1 11-7-9 22:38

听说音频应用要出新话放是真的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805
#2 11-7-9 2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615
#3 11-7-9 23:17
音频应用是要出了,TT说过的。内部消息也传出要出,那么是真的要出了。

91
#4 11-7-9 23: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615
#5 11-7-9 23:43

回复 J先生 在 #3 的 pid=3169909 的贴子

兄弟,这个消息我4月份就知道了、、、、、

196
#6 11-7-9 23:58
什么时候出啊 能给个大概确切点的时间吗?定位是怎样的?打打广告啊 群众心里才有数啊
不然买了其他到时又后悔了!相关人仕漏点点消息啊!

11573
#7 11-7-10 00:52
不会很久 晶体管 很牛 新系列 比amp系列厉害很多

5932
#8 11-7-10 00:57
音频产的东西很多成绝版了,比如监听音箱,电子管话筒NBT-1,东西都非常好用又便宜,性价比一流,可惜没得卖了~~~~~~~

16081
#9 11-7-10 01:31
我已经抢先用过了,哈哈哈~~~

91
#10 11-7-10 12: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
#11 11-7-10 12: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920
#12 11-7-11 17:36

回复 朱旦旦 在 #7 的 pid=3170078 的贴子

透露下,价位,和性能?

278
#13 11-8-7 11:12

回复 TTMUSIC 在 #5 的 pid=3170038 的贴子

我现在就等话放了····价格我们一般人能接受不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