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录音话筒比较便宜的,音效也不错的是哪种?价位?

( 7 )
 
[收藏]

44
#1 11-6-12 23:12

录音话筒比较便宜的,音效也不错的是哪种?价位?

别超500块吧,我也属于新手,在话筒前录音是不是需要个类似隔音网的东西?谢谢!

1341
#2 11-6-12 23:30
这个价格在你后面加个零都不好推荐,因为你是要效果好有便宜,没有这回事

5932
#3 11-6-12 23:31
500以下不错的话,谁买几千几万的??如果是入门,建议到二手区收个NB1,NB2什么的

1797
#4 11-6-13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4
#5 11-6-14 22:17
原帖EasyMind 于 11-6-12 23:12 发表
别超500块吧,我也属于新手,在话筒前录音是不是需要个类似隔音网的东西?谢谢!



500以内不二之选 superlux h8a

44
#6 11-6-15 22:33
谢谢各位了~

152
#7 11-6-23 10:09
superlux top248s吧

105
#8 11-6-23 18:34
原帖bluebillows 于 11-6-14 22:17 发表



500以内不二之选 superlux h8a


嗯,据说这款很不错,性价比很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