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一個頻响平坦得很的耳機!!

( 3 )
 
[收藏]

56
#1 11-6-22 09:30

一個頻响平坦得很的耳機!!




以下文字乃轉載:

全世界第一隻動圈耳機Beyerdynamic DT48A(5Ω)
它的風格,就是真相永遠是殘酷
(聽出來什麼錄音時的缺點放大十部比你聽的感覺,又可說成唱片殺手因它是最強鑒聽耳機,
所以比起所有標準鑒聽耳機來得更真實更殘酷更變態的分析力,
令人心感偑服不境它是三十年代發明的耳機來呀,成日都會聽人話DT770(舊版),DT880(80版/03版),
DT150分析力高但它如果聽過DT48的話就會知咩叫真正分析力,
DT48簡直變態得令人心寒同DT770對比下可強上10倍什致100倍都有多,
唔怪之得世人第一次聽機時有如此強烈的震撼LA)
言歸正傳音質方面:高音妖豔得令人震驚尤其是樂器聲鮮明得令人動心,
人聲非常中性而帶點曖意,
低音量非常小但質是非比尋常來得好,
音場方面有點百思不得奇解地來得寬闊和自然.
分析力極好
適合音樂類型:這級數沒有什麼不適合的音樂類型了,
比較出色有:ROCK,R&B,電子音樂,古典,純音等等
(描術這支耳機的評價時:本人用了比喻和誇張化的效果來令讀者有強烈的對比來感受固中的差距,
讀者看這支評價時需留意和明白簡介說分析力100倍的誇張化效果後理性分析真實的差距.謝謝)


我想問的是,這隻耳機適合作人聲監聽否?Thank!

56
#2 11-6-22 09:34
若要觀看上圖,請按Ctrl+H.

327
#3 11-6-22 14:36
耳机大家坛上 说这个耳机就是个中频耳机 高低频 都衰减了  远没有DT150好

56
#4 11-6-23 10:16
多謝你的解答,我還一直想着買那個好呢.than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