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急!求助mackie control掉线的问题

( 8 )
 
[收藏]

801
#1 11-6-28 20:13

急!求助mackie control掉线的问题

新款白色的MACKIE CONTROL。通过USB连接MAC PRO,控制PRO TOOLS HD8。为啥经常掉线啊?显示不能与HUI通信。有哪位大哥解决了这个问题?急急急。。。

801
#2 11-6-29 23:05
顶起啊。

94
#3 11-6-29 23:52
不靠谱

548
#4 11-6-30 00: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5
#5 11-6-30 01:00
請先確定一下您的MCU PRO是否有設置為『HUI MODE』,或許正確設定之後可以解決這個掉線狀況。如有問題歡迎回來提出。

801
#6 11-6-30 23:48
原帖Gary_Hsu 于 11-6-30 01:00 发表
請先確定一下您的MCU PRO是否有設置為『HUI MODE』,或許正確設定之後可以解決這個掉線狀況。如有問題歡迎回來提出。
模式肯定没有问题。不然PT就不能控制了啊。
现在的问题是用一会儿以后掉线。要看它的心情,有时候1分钟就掉了。有时候1小时也没掉。

65
#7 11-7-7 12:18
嗯...這樣的話,也許可能是軔件版本的問題.... 但依據現有資訊來判斷仍不太好確定,且也有可能是USB線本身或是其USB埠的通信不穩或是電源不穩的問題...

801
#8 11-7-7 13:40
原帖Gary_Hsu 于 11-7-7 12:18 发表
嗯...這樣的話,也許可能是軔件版本的問題.... 但依據現有資訊來判斷仍不太好確定,且也有可能是USB線本身或是其USB埠的通信不穩或是電源不穩的問題...
多谢回答,还是确定不了。这个月底要派上用场了。真急。

11573
#9 11-7-7 13:46
换台机器试试,计算机usb口的问题比较有可能,或者尝试换条usb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