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请大家帮帮我.不想在这么发烧了!

( 23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1
#1 11-7-5 02:07

请大家帮帮我.不想在这么发烧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01
#2 11-7-5 02:21
太麻了 ,你说话的声音 挺好的 怎么一唱歌 就那么肉麻呢 ~  大半夜的 本来想睡觉的 不睡了 ~继续 鼓捣 ~ 来精神了 ,不过唱的还好 ~

1158
#3 11-7-5 02:51
你在模仿常石磊唱歌?

还有

其实没必要换了。不用烧了。

反正也是玩玩而已。

没必要浪费钱了。

1872
#4 11-7-5 03:14
没必要烧, 这些设备还没发挥呢

5182
#5 11-7-5 03:26
把逗号句号都烧掉了,是挺严重的。

431
#6 11-7-5 05:38
一听兄弟唱的我就来精神了
兄弟劝你还是别折腾了
这声音出来效果算可以了 就算你换个NT一万 U八七万的也很难达到你的预期
不信你试试 话筒 话放 声卡反而不是你最溥弱的一环
折腾多了你就会明白 话筒也好 话放也好 声卡也好
价格翻十倍 效果可能就好那么一点点 就你那监听 估计也听不出个所以然来

如果有必要的话 房间声学环境改善下 隔音隔震隔一下  音准气息练习下 混音加强下 比你折腾那些有意义的多
观众反应

134
#7 11-7-5 05:49
顶老爹~~~

91
#8 11-7-5 15: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
#9 11-7-5 15: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
#10 11-7-5 15: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
#11 11-7-5 15: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
#12 11-7-5 15: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
#13 11-7-5 15: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448
#14 11-7-5 15:35
有钱做声学装修。比你换个什么样的设备都要牛逼。。。

还有。。。监听音箱才是王道(日。你该不会又去买音箱吧)。。。。耳机只能辅助。。。

8448
#15 11-7-5 15:36
有钱做声学装修。比你换个什么样的设备都要牛逼。。。

还有。。。监听音箱才是王道(日。你该不会又去买音箱吧)。。。。耳机只能辅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