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郁闷的问题,我一开始就用的是两头6.5大二芯···
的确,今天改用了一头卡农一头大二芯就小一些底噪了,但是音量比之前小了很多
后来我就在想,可能是平衡接口的关系,我就换了根两头都是大三芯6.5的平衡线,可是跟一开始用的两头大二芯的一样大底噪
所以我现在还是改回一头卡农,一头大三芯的平衡线,应该这样是对的,虽然还是有点底噪,但是应该是正常的了,如果是音箱问题,不可能两只一摸一样,再说是全新行货音箱,我想应该不会有问题,现在的底噪是比音箱不接音频线的时候大一点点,可以接受的!虽然还是没怎么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