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新入手的MSP5,发现有超大的底噪!

( 10 )
 
[收藏]

148
#1 10-4-1 05:00

新入手的MSP5,发现有超大的底噪!

今天刚入手一对MSP5,
回来一听发现底噪有点大,
把声卡音量关到最小,还是蛮明显,
这说明是音箱本身发出的,
我的音量开关才开到10点钟的地方,音箱背面的高低音增益都是0
怎么会那么明显的底噪声,
请用过的朋友上来说说,是不是MSP5都是这样的啊?

14206
#2 10-4-1 07:38
把所有的线都从音符移开,试试。如果在有底噪那就音箱本身的问题了。

2734
#3 10-4-1 08:50
你是不是用的普通的大二芯?
一定要用卡农线连接,我刚买的时候也是,噪音大得我郁闷极了,后来换成卡农就正常了~~~

589
#4 10-4-1 09:03
我想音箱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应该是线或者是干扰的问题!

814
#5 10-4-1 09:06
用平衡接线

87
#6 10-4-1 11:19
用卡农头,检查连接线附近是否有干扰源!

148
#7 10-4-1 19:46
一个郁闷的问题,我一开始就用的是两头6.5大二芯···
的确,今天改用了一头卡农一头大二芯就小一些底噪了,但是音量比之前小了很多
后来我就在想,可能是平衡接口的关系,我就换了根两头都是大三芯6.5的平衡线,可是跟一开始用的两头大二芯的一样大底噪
所以我现在还是改回一头卡农,一头大三芯的平衡线,应该这样是对的,虽然还是有点底噪,但是应该是正常的了,如果是音箱问题,不可能两只一摸一样,再说是全新行货音箱,我想应该不会有问题,现在的底噪是比音箱不接音频线的时候大一点点,可以接受的!虽然还是没怎么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呵呵······

1
#8 10-4-2 21:48
我用的也是MSP5 音量超大 平时只能开到2档
你换平衡线试试 还有检查一下是不是声卡设置有问题。

148
#9 10-4-3 01:23
你开2档当然听不见底噪,我的音量都是打到12点钟位置,你试试看有没有底噪~~~~
现在的底噪应该是正常的!不过MSP5的音量的确过人~~~~~

1286
#10 11-6-25 19:20
有问题,它对音箱线要求很高的,买两条好的线!按道理是没什么吵音的!

2232
#11 11-6-26 20:22
用平衡接口,噪音会明显减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