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弱弱的问一下,是动圈麦好推还是电容麦好推?

( 13 )
 
[收藏]

90
#1 11-4-12 14:39

弱弱的问一下,是动圈麦好推还是电容麦好推?

弱弱的问一下,是动圈麦好推还是电容麦好推?声卡是icon utrack

811
#2 11-4-12 14:55
家里环境噪音小,就用电容。
闹市区就动圈

绝对安静环境下,电容肯定比动圈好!

765
#3 11-4-12 15:18
不一定。。得看是什么动圈什么电容。如果是58的话一般,一般声卡上自带的话放都推不太好。。

137
#4 11-4-12 17:03
从电路上说,不是话放推麦克,而是麦克推话放··现在的话放频响都没问题,很简单就能做到100KHZ的平直·
主要是灵敏度的匹配,和阻抗匹配,还有音色,但音色这玩意儿主观性很强,大部分动圈都是600Ω,电容一般都在200Ω左右,
输出阻抗越低,对话放要求也越宽松,有些话放输入阻抗是标准600Ω,配600Ω的动圈看上去正匹配,这样做可以从话筒那里得到最大的电功率,实际上话放的输入阻抗大于话筒阻抗,才会保留更多细节。非变压器输入的话放阻抗,可以高达数十K,这类话放配话筒时可以非常灵活。

[ 本帖最后由 狂躁的刺猬 于 11-4-12 17:05 编辑 ]
观众反应

90
#5 11-4-12 19:17
谢谢LS,学习了

66
#6 11-4-12 19:35
动圈这个话放推没问题

616
#7 11-4-13 18:14

回复 狂躁的刺猬 在 #4 的 pid=3052311 的贴子

讲得太好了 怪不得我的话放 10K 输入阻抗

616
#8 11-4-13 18:14

回复 xSound 在 #2 的 pid=3052132 的贴子

谬论

152
#9 11-6-23 17:08
应该差不多的吧, 有个好的话放  还怕推不上去么。。

105
#10 11-6-23 18:19
原帖 由 狂躁的刺猬 于 11-4-12 17:03 发表
从电路上说,不是话放推麦克,而是麦克推话放··现在的话放频响都没问题,很简单就能做到100KHZ的平直·
主要是灵敏度的匹配,和阻抗匹配,还有音色,但音色这玩意儿主观性很强,大部分动圈都是600Ω,电容一般都在 ...


太深奥了,反复看了3便,还是没看懂。。。。

105
#11 11-6-23 18:21
原帖foyeye 于 11-4-12 14:39 发表
弱弱的问一下,是动圈麦好推还是电容麦好推?声卡是icon utrack


其实要说那个好推,当然是电容,电容灵敏度比动圈高啊

44
#12 11-6-24 00:18
不懂,学习中

2
#13 11-6-28 05:46
[tr][td]狂躁的刺猬
学习了~[/td][/tr]

20
#14 11-6-28 16:32
电容麦好推 动圈麦需要话放增益在60db 以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