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D-sub 9针 接 卡农怎么接? AES/EBU

( 5 )
 
[收藏]

1745
#1 11-6-23 21:37

D-sub 9针 接 卡农怎么接? AES/EBU

RT...话放的AD卡自带只有一条d-sub 9针同轴线
但是AD卡上可以切换AES/EBU阻抗输出,证明是可以接AES/EBU的
请教9 PIN接法..

1745
#2 11-6-23 21:39
另外请教 DB25接8条信号线的接法就是AVID(digidesign) DB25-XLR(TRS)那种线的接法

7165
#3 11-6-23 21:46
9z针上的同轴口如果可以切换到AES的话 很简单 你用110欧的线 做个莲花到卡农的线就Ok


DB25线 一般分为2种格式的 所以你要看看你的设备说明书 具体什么样的

1745
#4 11-6-23 21:55
东哥哈哈就是不想再经过那条原厂线了
淘宝买了9针的公头,说是军用的,质量还行吧,8元一个
现在就是不知道分别接哪条针上

DB25的格式我看看去

207
#5 11-6-24 09:22
看说明书 都有针脚定义得。。。。。

7165
#6 11-6-25 13:35
其实9针辫子线那么短 损失可以忽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