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求MIC629大师设计的电容话筒

( 9 )
 
[收藏]

44
#1 11-6-24 00:16

求MIC629大师设计的电容话筒

最近突想学录音(人声,男,微沙哑),求好卖一只。看了一圈不懂,电容和动圈有什么区别?
仔细学了MIC629先生的两个教程,感觉好专业。MIC629卖自己麦吗?或有谁用过MIC629先生的电容麦吗?
焦急求助中。谢谢了。

2615
#2 11-6-24 00:51
.........................

637
#3 11-6-24 02:04
……这个 呵呵 ……
楼上的J先生 什么好粗啊?

3
#4 11-6-24 08: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920
#5 11-6-24 08:50
那你可以买个797的nt2看看,或者奥创的?

11
#6 11-6-24 08:59
这......这是内涵贴么....

2615
#7 11-6-24 10:11
都他妈一群马甲·

[ 本帖最后由 J先生 于 11-6-24 10:14 编辑 ]
观众反应

2615
#8 11-6-24 10:12

回复 芭提雅 在 #3 的 pid=3149870 的贴子

瞎想什么呢?

4417
#9 11-6-24 10:58
797的东西我10多年前一直在用,没发现素质这么低的两个机器人呀,肯定是论坛的人冒充的!!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24 11:04 编辑 ]

44
#10 11-6-25 16:21
xiexie各位大虾,这几天被这论坛迷住了,昨天夜里一直看到今天临晨。虽然好像很无聊,还是琢磨出一些东东来:
MIC629大师没有设计研发过什么话筒,好像主要研究话筒参数和标准的,有好多教程是他弄的,正在努力学习中。。。
有什么简单的话筒适合我这样的情况(预算不超过2000米),感谢各位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