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2.0音箱摆放,崩溃了~~~

( 9 )
 
[收藏]

55
#1 11-6-24 20:46

2.0音箱摆放,崩溃了~~~

哦~~买了个2.0音箱,放在了桌子上,长1.2m左右,宽80左右吧,左上角,右上角各一个,麦博fc280,6.5寸低音单元
中间是电脑屏幕,现在存在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人坐在桌前听的时候,低音感觉很差,软,无力,浑浊。但是,人站在
音箱左边或左后边的时候,可以听到比较清晰的、有力的低音,这是为什么呢?


房间大概就8、9个平方吧
大概就是如果所示了,现在我把桌子向前移了一些距离,改善不大啊 ,我应该怎么摆放呢?

各位大师,请教一下

[ 本帖最后由 gqdyx 于 11-6-24 20:4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87
#2 11-6-24 22:28
[你们觉得这样搞笑么]就这样吧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这个只能爬窗户进来了。。。

55
#3 11-6-25 09:44
原帖俯瞰風景 于 11-6-24 22:28 发表
[你们觉得这样搞笑么]就这样吧啊……?
188985

。。。。。崩溃~~~。。。以后我就爬窗进来啦 ,不过我家五楼,这样我如何是好啊~~

4417
#4 11-6-25 11:27
我知道怎么回事!也处理过类似房间,但不说,说了你不信还落个忽悠你的罪名!!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25 11:28 编辑 ]
观众反应
:跪求指点

125
#5 11-6-25 12: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5
#6 11-6-25 18:10

回复 mihu2000 在 #4 的 pid=3151548 的贴子

~~~跪求指点~~

4417
#7 11-6-26 18:44
你桌子上只有液晶显示器和音箱吗?你的桌子是什么材料的!!?桌子腿是什么材料的?

637
#8 11-6-26 23:41
2.0的低音本来就比较弱吧……2.1才有低音炮……

638
#9 11-6-27 00:55
就一个麦博的2。0你还追求啥效果?

5182
#10 11-6-27 01:02
8平米多,想得到清晰结实的低频,得做尽量多的陷阱,做完还剩5-6平米左右,天花板也就1.8米高不到了,这种面积的房间驻波最重的是80-120赫兹左右,这个频率的波长起码1.5-2米,除以4就半米左右了,在离墙半米左右封开孔板最理想,开孔率千分之5左右,花大力气解决了低频,相位漂移也搞不定,立体声定位会很差,总之没必要搞。我以前长期在这种环境中工作,就用耳机和ARC软件加一个百灵达测试麦对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