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买了个2.0音箱,放在了桌子上,长1.2m左右,宽80左右吧,左上角,右上角各一个,麦博fc280,6.5寸低音单元
中间是电脑屏幕,现在存在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人坐在桌前听的时候,低音感觉很差,软,无力,浑浊。但是,人站在
音箱左边或左后边的时候,可以听到比较清晰的、有力的低音,这是为什么呢?
房间大概就8、9个平方吧
大概就是如果所示了,现在我把桌子向前移了一些距离,改善不大啊 ,我应该怎么摆放呢?
各位大师,请教一下
[
本帖最后由 gqdyx 于 11-6-24 20:4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