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请问大家presonus 1BOX硬件+软件包值得买吗

( 3 )
 
[收藏]

383
#1 11-6-27 14:00

请问大家presonus 1BOX硬件+软件包值得买吗

请问大家presonus 1BOX硬件+软件包值得买吗,1850RMB,声卡+耳机+话筒+正版软件
http://www.midifan.com/modulenews-detailview-8347.htm

* AudioBox USB接口(带电线)
* Studio One 录音制作软件
* HD7录音棚监控耳机
* M7录音棚电容话筒(带电线)
* "电脑录音变得容易" 快速开始指南
* 带提手的压花金属盒

本人也是业余爱好者,想买一套便宜一点的,不知道这一款合适不合适

[ 本帖最后由 hqcq8148 于 11-6-27 14:3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28
#2 11-6-27 17:11
软件有下的呀,

383
#3 11-6-30 10:42
不知道这个套装怎么样呢?各位说一说嘛

5182
#4 11-6-30 11:23
首先我申明没用过这个套装,但是有过和楼主相同的经历。没啥合适不合适的,是一工具,音乐才是最重要的。就像你弹吉他,,不可能一开始就买一演奏琴,万一弹几个月不想弹了岂不是浪费,如果坚信自己能坚持深入学习,买这套装肯定不合适,别人光一个最基础级别的9632声卡就3000元,还仅仅是2进4出,连话放都没有,也就声音好一点点,延迟少一点点,稳定一点点,,,,,楼主问的是废话,我回答的是废话,既然打了这么多字,不按发送键又浪费,真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