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M-AUDIO bx5a 监听问题

( 5 )
 
[收藏]

205
#1 11-6-27 22:33

M-AUDIO bx5a 监听问题

我买了一对M-AUDIO bx5a ,后有两个插孔 做混音监听的时候 是插在XLR  还是插在TRS上的 请老师们指教。

1555
#2 11-6-27 22:57
一个是平衡接口,一个是非平衡接口,如果线不长的话都一样,不过一般都接平衡XLR

341
#3 11-6-27 23: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5
#4 11-6-27 23:29
谢谢 楼上的老师回答 不过我试了一下两个插空 效果差异还是比较大的 我原先用XLR做出东西的时候 听听挺好的 但是到其他的音响放的时候 总觉得底音不足 而且中频也会缺损。但是用TRS插口的时候做的东西 放到其他音响的时候 总觉得有一点点发闷 所以我比较纠结了  是我的这个箱子问题 还是我的接口选择问题了。

205
#5 11-6-29 00:07
顶一下

897
#6 11-6-29 21:55

回复 提桶子 在 #2 的 pid=3154292 的贴子

貌似都是平衡接口。一对卡农,一对大三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