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帮忙推荐一个方便携带的、比k2强的话筒吧,谢谢

( 2 )
 
[收藏]

915
#1 11-6-30 12:28

帮忙推荐一个方便携带的、比k2强的话筒吧,谢谢

k2用的感觉也不错,不过他有独立电源,老大个了实在不方便携带。
想寻一个比k2强的,或者差不多的,可以用话放上的幻象电源直接供电的话筒,录男声用,价格别过万就行。多谢各位了

2805
#2 11-6-30 12: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5
#3 11-6-30 14:46
Sennheiser MD 441U,这个动圈话筒如何,有人知道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