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求推荐一款设备【小弟我真心问 请各位高人口下留情】

 
[收藏]

95
#1 11-6-30 22:01

求推荐一款设备【小弟我真心问 请各位高人口下留情】

问了好多人 各有各的说法 是在太迷茫了
听说这里高人多 所以前来拜访 麻烦各位大哥大姐帮小弟 解决下
1,电容麦         
2,话放【要电子管的】
3,声卡【最好带效果的】



                                                                                     共计价位在:4000~5000



在线坐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