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杯具啊 TC24D话放坏了 完全没法录音了... 顺带 有便宜的音质还行的话放 我收一个

( 9 )
 
[收藏]

1523
#1 10-11-2 22:39

杯具啊 TC24D话放坏了 完全没法录音了... 顺带 有便宜的音质还行的话放 我收一个

开始是话放增益变得很小 录出来波形特小 即使开到最大录完了都还要补10db的增益
然后两边话放都没增益了 (录出来波形几乎肉眼无法分辨 只有硬拉增益)

然后录音开始出现底噪 声音各种失真...
(以上过程从开始有毛病到现在大约几个月了 这两天是彻底没法用了)

如果哪位有闲置不用的话放 音质还行的 救济下小弟吧 (才买了吉他 欠了不少钱 实在拿不出太多钱了... 价格便宜点的就Q我吧  QQ260820)

附上一个录出来的声音 大家听听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24
#2 10-11-3 00:35
可能是电位器坏了!

5932
#3 10-11-3 11:52
实际上TC24D的话放是相当不错的,虽然产品一致性比较差,几百元的独立话放就别考虑了

183
#4 10-11-3 12:08
换一个带话放的声卡吧,把这块便宜处理,呵呵,可以PM处理给我。

1523
#5 10-11-3 12:47
便宜处理就别想了。。 懒得折腾  直接买个话放

50
#6 10-11-3 23:11
阿冰,一切都会好的~

1523
#7 10-11-4 15:31
= =  但愿吧... 最近各种杯具啊

148
#8 11-7-1 23:54
我的24D 新的买来的时候话放的电平就很小 现在跟你一样也是肉眼都不知道看得出来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548
#9 11-7-2 03: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805
#10 11-7-2 04: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