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是话放增益变得很小 录出来波形特小 即使开到最大录完了都还要补10db的增益
然后两边话放都没增益了 (录出来波形几乎肉眼无法分辨 只有硬拉增益)
然后录音开始出现底噪 声音各种失真...
(以上过程从开始有毛病到现在大约几个月了 这两天是彻底没法用了)
如果哪位有闲置不用的话放 音质还行的 救济下小弟吧 (才买了吉他 欠了不少钱 实在拿不出太多钱了... 价格便宜点的就Q我吧 QQ260820)
附上一个录出来的声音 大家听听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