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古董话筒 有价值吗 有识货的吗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2
#1 11-6-23 22:31

古董话筒 有价值吗 有识货的吗

一个邻居在废品站弄了一支古董话筒回来
没有型号 没有品牌
有哪位大虾认识这古董吗?
我想收这个古董,不知道该出什么价钱?
如果收了,有人能把这古董捣鼓出声吗?
需要多少费用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
#2 11-6-23 22:3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
#3 11-6-23 22:3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
#4 11-6-23 22:3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74
#5 11-6-23 22:36

日本松下

几百还可以!

105
#6 11-6-23 22:41
原帖东方琴人 于 11-6-23 22:36 发表
几百还可以!

松下的话筒
当收藏品吧,放个几十上百年的,估计就更值钱了

22
#7 11-6-23 22:4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
#8 11-6-23 22:42
会是日本货?看着电阻电容咋像是国产的

22
#9 11-6-23 22:47
收废品的大树是按照重量收的废品,要是给人家几百还不把人家虾坏了。
给十块八块应该差不多就可以吧?
不过如果不能捣鼓出声,还不如拿十块八块去买冰棍来的凉快。
有人见过出声的这样的东东?

4104
#10 11-6-23 23:00
肯定受潮了,没用了

22
#11 11-6-23 23:18
不会吧 修不好? 吹风机吹吹不就不潮了
我手机掉水里,捞起来后吹风机吹了吹,仍然挺好使的。

22
#12 11-6-23 23:22
网上搜了半天也没有发现日本哪家有这个东东的规格书什么的。
或者是实验室样品,那就太牛了,估计这古董的年龄得有40~50年?
看那黄色的有很多窟窿眼的板子,因该是铜做的,居然不长毛,如果受潮,早就应该长绿毛的吧

5932
#13 11-6-23 23:25
振膜都发霉了,没用了~楼主把线卖我吧,正好我的SONY C38B差原装线

[ 本帖最后由 周军 于 11-6-23 23:28 编辑 ]

5182
#14 11-6-24 00:56
我这里近段时间潮湿,老下雨,我几天没收话筒,有支小振膜的就受潮了,轰隆的响,你这支在废品堆里一放就10年20年的,用肯定是不能用了,不过价钱低的话拿来装样子挺好的,如果你拿下弄不响可以转让给我啊。

22
#15 11-6-24 08:52
原来没有人能修啊 遗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