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聊天】这年头除了百灵达,没有什么能打动我了!

( 7 )
 
[收藏]

2992
#1 11-6-25 22:39

【聊天】这年头除了百灵达,没有什么能打动我了!

本人玩音频多年,曾经在所有向我询问设备的同行面前,都拒绝提到百灵达这个字眼,没错,它是我何等看不起的!

最近突然有些心里话想抒发出来,用以证明自己还是一个有感情的人!

没错,直到身边那些中高端设备都先后出问题后,我的百灵达最小的那个调音台(二手价估计在100元左右)仍在完好的服役!

这个调音台,我们先不说它的音质和用料什么的,好歹它也无故障的使用了多年!

在中国,“无故障”是一个很可遇不可求的事儿,在你曾经为一些高级设备折腾的时候,“无故障”是异常的重要,以至于你

此时此景不再想起音质或者其他什么参数!

没错,这就是百灵达。先后服役的有这个小调音台,耳放,多功能数字效果器,混响,等等等等!

在某个角落的小机柜里,所有标有“百灵达”标签的玩意儿统统在这儿,他们在一年半的时间里,从未曾好好的休息过,事到如今仍处在POWER ON中!

他们的电源插线板是子弹头的,同样在POWER ON中。而我把那些很好的设备放在房间的眼前,每天都在小心的POWER OFF。他们的电源插线板是APC高端!

最后说个事儿:百灵达的外面居然很漂亮很专业,我也是才突然发现,因为客户们总是觉得这组机柜很贵很贵!

哈哈,百灵达是成功的!

[ 本帖最后由 我不知道 于 11-6-25 22:41 编辑 ]

309
#2 11-6-25 22:42
忠贞啊~

309
#3 11-6-25 22:46
确实有一种莫名的小感动甚至让我无法判断自己是否在装B,我更情愿是,因为我不想为情所困。

1928
#4 11-6-25 23:04
说的也有一腚的道理

3270
#5 11-6-26 00:41
支持百灵达~~廉价瓷实耐用~~很感人~~
观众反应

4417
#6 11-6-27 22:05

我不知道

你说的是对的!说不好的他是没用过德国的百灵达,我有一个百灵达MX2004 N年以前买的,当时中国还没有百灵达,一直想换一个台子,后来拿来N个台子都没有百灵达好,于是只有继续用了,尤其是他的外接电源,那真是没的说!!

155
#7 11-7-2 01:32
哈哈哈,我的第一件设备就是百灵达的,不过是国内代工的鸟.

1367
#8 11-7-2 02:00
至少BCF和BCR这两个东西是觉得没的说的超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