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这年头除了百灵达,没有什么能打动我了!
本人玩音频多年,曾经在所有向我询问设备的同行面前,都拒绝提到百灵达这个字眼,没错,它是我何等看不起的!
最近突然有些心里话想抒发出来,用以证明自己还是一个有感情的人!
没错,直到身边那些中高端设备都先后出问题后,我的百灵达最小的那个调音台(二手价估计在100元左右)仍在完好的服役!
这个调音台,我们先不说它的音质和用料什么的,好歹它也无故障的使用了多年!
在中国,“无故障”是一个很可遇不可求的事儿,在你曾经为一些高级设备折腾的时候,“无故障”是异常的重要,以至于你
此时此景不再想起音质或者其他什么参数!
没错,这就是百灵达。先后服役的有这个小调音台,耳放,多功能数字效果器,混响,等等等等!
在某个角落的小机柜里,所有标有“百灵达”标签的玩意儿统统在这儿,他们在一年半的时间里,从未曾好好的休息过,事到如今仍处在POWER ON中!
他们的电源插线板是子弹头的,同样在POWER ON中。而我把那些很好的设备放在房间的眼前,每天都在小心的POWER OFF。他们的电源插线板是APC高端!
最后说个事儿:百灵达的外面居然很漂亮很专业,我也是才突然发现,因为客户们总是觉得这组机柜很贵很贵!
哈哈,百灵达是成功的!
[ 本帖最后由 我不知道 于 11-6-25 22:41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