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各位哥哥们,小弟的m audio solo声卡坏了,请问哪里有维修?

( 7 )
 
[收藏]

538
#1 11-7-2 18:47

各位哥哥们,小弟的m audio solo声卡坏了,请问哪里有维修?

各位哥哥们 小弟的m audio solo声卡坏了,请问哪里有维修?
    今天早上开电脑后声卡的灯就没亮 也不是电源线是事  用手摸卡有点点漏电的感觉 我认为是里边的原件烧了  正赶上有活要干 把我急坏了  
请教各位哥哥我该怎么处理,或者哪里有维修靠谱的地方 请您告诉我一声  帮帮我  小弟在石家庄 小弟在此先谢过了,在线等~~
QQ290651274 电话15833115634

538
#2 11-7-2 19:28
是不是一般声卡不会坏啊?

178
#3 11-7-2 19:51
维修的地方在北京,但是情况不是很乐观,因为按照你的描述,应该的主板芯片烧了,维修的费用目前的市场价格在300-350(之间)
在加上你发快递 来回!现在SOLO 新的价格 淘宝上才980.00  纠结吧,关键是现在 维修的地方比较严格,也就是必须出示 保修卡
才修。。。总之不好办

538
#4 11-7-2 20:12
原帖tima 于 11-7-2 19:51 发表
维修的地方在北京,但是情况不是很乐观,因为按照你的描述,应该的主板芯片烧了,维修的费用目前的市场价格在300-350(之间)
在加上你发快递 来回!现在SOLO 新的价格 淘宝上才980.00  纠结吧,关键是现在 维修的地 ...

您帮我看看这个靠谱吗 http://shop58253378.taobao.com/

5932
#5 11-7-2 23:15
这个卡维修还不如买块二手的

538
#6 11-7-3 09:38
看来得换卡了~~郁闷啊~~

97
#7 11-7-3 12:00
原帖郑聪慧 于 11-7-2 20:12 发表

您帮我看看这个靠谱吗 http://shop58253378.taobao.com/


这个人靠谱。我的SOLO坏了就是在淘宝上找他维修的。
我的SOLO坏了以后发到总代。总代给我的结论是主板损坏,无法维修。

发到这个哥们那里之后他告诉我供电部分烧了个小元件。换了以后就好了。

538
#8 11-7-3 14:22
原帖隐逸别古 于 11-7-3 12:00 发表


这个人靠谱。我的SOLO坏了就是在淘宝上找他维修的。
我的SOLO坏了以后发到总代。总代给我的结论是主板损坏,无法维修。

发到这个哥们那里之后他告诉我供电部分烧了个小元件。换了以后就好了。

哈哈 谢谢 就他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