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请大家帮帮我.不想在这么发烧了!

( 11 )
 
[收藏]

91
#1 11-7-4 22:57

请大家帮帮我.不想在这么发烧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87
#2 11-7-4 23:15
话说我没看懂LZ想表达什么。。。

780
#3 11-7-4 23:23
说老实话你玩的这些东西根本就和发烧扯不上
观众反应
:我也觉得

5932
#4 11-7-5 00:11
您想做到音质像水一样的品质,我告诉您,您再花10万买设备也满足不了您这要求

4417
#5 11-7-5 02:32
楼上几个说错了!他就是一个发烧友,你们也是,你们就是不承认而已,只要不是专业干的就是发烧友,只是领域不同罢了。

4417
#6 11-7-5 02:37
原帖mic520小火柴 于 11-7-4 22:57 发表
[local]1[/local][local]2[/local]大家好我是一个录音发烧友还不能说是录音发烧友反正就是很发烧.那时候用0350声卡的时候也满不错的完后换的创新0404声卡(400) 发现那个声卡没有话放和耳放单元.就开始各种买呀。55 ...


你喜欢录音没问题,但你要想录出可以出版的音乐,你还差很多东西,最根本的就是你自身的修养,同样的高档设备给你?你就能录出像你说的那样的音乐了吗?要是这样这样你可以不要到这来了问了,你自己就会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

91
#7 11-7-5 16: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
#8 11-7-5 16: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
#9 11-7-5 16: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
#10 11-7-5 16: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97
#11 11-7-5 17: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
#12 11-7-5 22: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