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mic520小火柴 于 11-7-4 22:57 发表
[local]1[/local][local]2[/local]大家好我是一个录音发烧友还不能说是录音发烧友反正就是很发烧.那时候用0350声卡的时候也满不错的完后换的创新0404声卡(400) 发现那个声卡没有话放和耳放单元.就开始各种买呀。55 ...
你喜欢录音没问题,但你要想录出可以出版的音乐,你还差很多东西,最根本的就是你自身的修养,同样的高档设备给你?你就能录出像你说的那样的音乐了吗?要是这样这样你可以不要到这来了问了,你自己就会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