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进一块声卡

( 7 )
 
[收藏]

183
#1 10-7-22 21:57

进一块声卡

想换一块外置便携一点的火线声卡。6000以内,请高手推荐一块。谢谢

1378
#2 10-7-22 22:03
400吧

531
#3 10-7-22 22:23
楼上正解~~

183
#4 10-7-22 22:25
tc  或 motu的有合适的吗?

333
#5 10-7-22 22:47
6000这个价位那就是400,要不也不便携啊

183
#6 10-7-22 22:56
谢谢了,ff400没有用过,效果怎么样呀?

1457
#7 10-7-31 05:41

159
#8 11-7-3 18:16
楼主如果用的是苹果,DUET就不错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