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环境不好想噪音低就得动圈!a2zs推动的花筒的声音还不如0060大呢!以前我用的和你差不离用的5510,比你的5520声音还大些但也不如意!电容麦不会发闷,不知道你家里环境杂样!最好好上话放或者来个美奇的小台子。isk买了就会后悔!你的唯一选择先加话放,然后自己感觉下是不是还闷,如果还闷动圈也别想了!本身你手中的是手持电容比动圈灵敏多了!就直接上电容了!怎么整你这个话放也得买一台,不知道你用的啥驱动,先试下kx会好许多!选得胜电容的话就1b
你定的价位我推荐超乐仕h8a 你可以搜下帖子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