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Digidesign Mbox 2 Mini和M-Audio Audiophile 192 AP192哪个好?

( 7 )
 
[收藏]

181
#1 11-2-4 03:44

Digidesign Mbox 2 Mini和M-Audio Audiophile 192 AP192哪个好?

帮介绍下,,,谢谢了

5784
#2 11-2-4 04:03
不是一个年代的,也不是一个价格,也不是一个类型(USB跟PCI的区别)
有比头么。。。。
钱多就买贵的,钱少就买便宜的

1065
#3 11-2-4 08:58
AP192吧,声音怪怪的!里面出来的鼓音源的音色,总不如我朋友在淘宝上买的maya44!
Mbox2吧,系统占用稍大,音质比AP192通透!

Mbox2 mini没用过!

8218
#4 11-2-4 09:57
不是一个年代的
也不是一个价格
也不是一个类型(USB跟PCI的区别)



+++
Mbox2 MINI有话放耳放
AP192啥也没

一个支持LE 一个支持MP(虽然在今天,这些成为浮云)

不知道怎么比 呵呵

5784
#5 11-2-4 13:48
原帖yangming2055 于 11-2-4 08:58 发表
AP192吧,声音怪怪的!里面出来的鼓音源的音色,总不如我朋友在淘宝上买的maya44!
Mbox2吧,系统占用稍大,音质比AP192通透!

Mbox2 mini没用过!


我还真比较过AP192跟AP2496跟MAYA44

我的结论是MAYA44完全不能跟AP那俩比,你是怎么比较的?

1065
#6 11-2-4 15:15

回复 卖血过年 在 #5 的 pid=2952606 的贴子

他在水果里用ADD编辑鼓音色,我在Cubase里用ADD编辑鼓音色!我的鼓总是软趴趴的!当然他是鼓手,对音色的理解肯定比我好很多!

1065
#7 11-2-4 15:16
原帖 由 卖血过年 于 11-2-4 13:48 发表


我还真比较过AP192跟AP2496跟MAYA44

我的结论是MAYA44完全不能跟AP那俩比,你是怎么比较的?


你比较的是老版的maya吗?

159
#8 11-7-3 18:01
别Mbox2 mini了,干脆003吧,我有一台自己用的要出,楼主是否有兴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