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添置监听音箱 2万左右 老师们给点建议

( 9 )
 
[收藏]

742
#1 11-6-4 11:57

添置监听音箱 2万左右 老师们给点建议

如题:
       另外有两个问题
1、真力1031A 和1032A
        8050A和8040A     它们的区别只是箱体尺寸大小的不同吗?
2、控制室10平左右  用几寸的箱子比较好。

92
#2 11-6-4 12:17
6寸
观众反应
:谢谢

118
#3 11-6-4 13:35
我现在用的是8040。我的房间是18平,感觉不错
8050不尽是尺寸大小的问题

内部的技术也有所区别

而且低频比8040深

只是你的房间小,用8050驻波问题会更严重
仅供参考
哈哈
观众反应
:房间太小 如果1030还有的话就好了

742
#4 11-6-4 14:51
嗯 谢谢各位。我想也是必竟比8040A 贵1万呢。如果只是大小不同就太离谱。
而且看那个参数8040A 低音 90W 高音90W  
8050A 低音150W 高音90W  这盆都不一样肯定声音上有区别的。

还想问一下 这个价位还有别的选择吗  稍高一点没事。

638
#5 11-6-4 16:30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35950
呵呵,看看这个对你有没有帮助
观众反应
:谢谢,真的想弄1032A 房间有点挤

742
#6 11-6-4 18:51
其实1031A 我听过挺不错的。 1032A在我这里可能真有有点大了。

112
#7 11-6-13 21:24
这个价位 肯定是真力 1031A 啦  还犹豫什么

343
#8 11-6-13 22:04
这个价位 可以考虑Focal

742
#9 11-6-16 15:07
买了真力8050 A  去真力公司试听的8040和8050 听感上完全不一样。
感觉真力80系列 还好。没有形容的那么差 呵

1530
#10 11-6-27 16:51
呵呵呵呵 看这么多人讨论 别叫真力了 叫给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