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Allen&Heath 的调音台怎样。。。求大大们指点

( 5 )
 
[收藏]

159
#1 11-6-6 10:58

Allen&Heath 的调音台怎样。。。求大大们指点

最近看好了他们的调音台 我有一次去店里接触的时候 台子的话放和EQ给我印象很好。。。不知道大大们觉得怎样?

1216
#2 11-6-6 11:16
GL系列蛮不错的啊。

5932
#3 11-6-6 11:19
现场用不错,录音用可能不适合

616
#4 11-6-10 02:19
我正在用   EQ 好!! 话放不错 比买那些几百块话放 强太多了。

264
#5 11-6-27 20:52
这牌子不错的,做工也很结实,我那台是ZED14的,噪音很低,非常干净的。

616
#6 11-6-27 21:01
感謝大家的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