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6000以内买把芬达,什么型号好?做场用的。

( 12 )
 
[收藏]

2480
#1 11-7-1 21:36

6000以内买把芬达,什么型号好?做场用的。

6000以内买把芬达,什么型号好?做场用的。

98
#2 11-7-1 21:40
mexico deluxe

703
#3 11-7-1 21:44
中芬吧,据说官方宣传价2000RMB

刚才想翻下微薄地址给你帖上来,一看被AXL自己删了,绝对是个广告,TMD

98
#4 11-7-1 21:54
再添2000可以买美标了

1284
#5 11-7-1 22: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920
#6 11-7-1 22:16
美标绝对的,不够钱就二手吧

218
#7 11-7-1 22:18
绝对美标........

736
#8 11-7-1 22:18
Fender 013-3000-300

58
#9 11-7-1 23:12
墨豪013-3000

137
#10 11-7-2 00:36
看做什么场。普通的假芬都行了。钱多的除外。。

3
#11 11-7-2 17:50
墨标性价比更好一点吧~~

2480
#12 11-7-2 17:57
感谢兄弟们,应经确定买3002~感觉不错,价格好像比去年贵了 ~

100
#13 11-7-4 17:24
我有美产fender  tele  8402 日落色 带原装枪盒 6500就出  在北京  有兴趣的话联系我吧 QQ 1284545598

[ 本帖最后由 感觉是水 于 11-7-4 17:26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