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关于blue话筒,比较冷门的问题,……求教各位高人

( 10 )
 
[收藏]

137
#1 11-7-2 17:55

关于blue话筒,比较冷门的问题,……求教各位高人

看到网上关于blue话筒的评测,说blue的bluebird,有粉色和蓝色两款,请问,为什么到处都找不到粉色款的bluebird呢? 如果有,哪里能够买到呢?  烦请音频的高人们解答! 谢谢!
追问一个问题,请问,如果bluebird,配上很渣的声卡和声卡自带话放,效果比得上一般的千元级话筒吗?

[ 本帖最后由 澄碧 于 11-7-2 19:48 编辑 ]

2805
#2 11-7-2 19: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7
#3 11-7-2 19:45

回复 情歌绅士 在 #2 的 pid=3160336 的贴子

^_^坏蛋绅士,谢谢您的解答。想来确实是没有了。

637
#4 11-7-3 02:50
如果楼主很贪恋粉色 其实可以买回来一个蓝色的 然后去喷成粉色 或者买个喷泵+喷笔+模型烤漆自行喷一个自己喜欢的粉色……

137
#5 11-7-3 11:21

回复 芭提雅 在 #3 的 pid=3160832 的贴子

刚刚百度了以下,大侠一定是位DIY模型的高人吧!  

75
#6 11-7-4 11:12
不好的声卡非常有影响

20
#7 11-7-4 17:03
很渣的声卡是什么声卡 如果有幻象供电的声卡应该还可以。

20
#8 11-7-4 17:46

楼主说的是这款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7
#9 11-7-6 21:41

回复 zly 在 #5 的 pid=3162878 的贴子

谢谢高人^_^ 声卡是M-Audio的fasttrack MK2

137
#10 11-7-7 23:01

回复 青荞 在 #6 的 pid=3162940 的贴子

^_^谢谢美女,还帮我找了图。这个话筒的颜色确实很炫啊! 其实只是很久以前看到一篇关于blue话筒的报道,说bluebird有粉色和蓝色两款,最近想买这款话筒,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发帖问问。没想到有这么多热心的高人指点!

137
#11 11-7-7 23:08

回复 NIUBI22 在 #4 的 pid=3162460 的贴子

谢谢您的回复^_^ 买声卡之前在音频发帖询问,没人解答,大家说,都不是什么好东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