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关于Joemeek oneQ 话放问题

( 4 )
 
[收藏]

33
#1 11-7-4 15:40

关于Joemeek oneQ 话放问题

请问有没有人用过Joemeek oneQ的话放呢,本人在网上找不到它任何的评测,不知道好不好这款话放,请各位给点意见谢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932
#2 11-7-4 16:15
带的数字输出不大好,不过这个价位来说,还可以

20
#3 11-7-4 17:00
国外用的比较多,按价格来说 这个价位里,是性价比比较不错的。

33
#4 11-7-4 18:06
这款和白金还有5060 有可比性吗?白金的我听过动态还可以声音也比较干净,5060我也听过声音很脏,动态也很窄。不知道这款动态做的怎样,有用过的仁兄吗,说来说说啊!

33
#5 11-7-5 09:50
有没有用过的仁兄呢?说说怎样啊。自己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