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sb0610和maya44用来录音哪个比较好?

( 31 )
 
[收藏]
-  第 1 页  -

140
#1 10-11-24 02:51

sb0610和maya44用来录音哪个比较好?

maya44好像设置很麻烦,而且需要专门的话筒线?我看一条线就要四十多,我在淘宝看到政和计算机的maya44行货卖520。挺好的,但是sb0610只要350,而且不用麻烦的设置和专门的话筒线,我是学生没有好多钱,都是自己的生活费省下来的……麻烦各位大侠帮忙参谋一下哪个性价比高呢?K歌我有一个sb0910的声卡,所以这块声卡都是用来录音的,我该选哪个?头痛……如果我自己挣钱就好了,不用纠结于低端货……那是后话了……谢谢……

148
#2 10-11-24 08:08
以前我就用板载卡录,也录得不亦乐乎,现在设备好了,吃这碗米饭了到觉得没意思了。。
呵呵,跑题了。。你说不用转接头直接插麦,那麦估计是耳机自带的,或者是那种20,,30的会议麦
那对于声卡来说没啥区别 MAYA貌似就多了一个48V幻象电源 你也用不到
其实,你有现在的声卡就好了 换个话筒可能对你更有用

140
#3 10-11-24 09:09
其实不是,我是说不用话筒线啦,只需要一个转接头,那个一块钱就能买到,而且很方便,只要套上即可。maya44好像还要专门的话筒线,貌似是大三芯还是大二芯?还是都可以用?反正就是说只用一个转接头是不可以的……
原帖5253 于 10-11-24 08:08 发表
以前我就用板载卡录,也录得不亦乐乎,现在设备好了,吃这碗米饭了到觉得没意思了。。
呵呵,跑题了。。你说不用转接头直接插麦,那麦估计是耳机自带的,或者是那种20,,30的会议麦
那对于声卡来说没啥区别 MAYA貌 ...

231
#4 10-11-24 10:15
0610很好啊,K歌,录音两不误。多么的多功能啊。MAYA44没那么高级,把你VCD上用的话筒插上就能用。
说实在点吧,就算你买个MAYA44插上话筒,录出来声音还是不够饱满。不够好听。
完全可以直接用现在K歌的sb0910声卡, 买个muse06话放(动圈使用),muse07话放(电容使用)
话放更正要点。能让你的耳朵瞬间察觉到,比以前的声音饱满真实的许多。

140
#5 10-11-24 12:49
可是0910不能关内放的……每次录音都连伴奏录进去……所以我必须得另外买一块录音。话放好像都蛮贵的呀?声卡不是都自带话放的吗……?MAYA44连48幻象电源都带……应该带话放吧……我现在是口袋扁扁的了……呜呜……学生好可怜,以后自己挣钱了再买高级的,不能老浪费爸妈的钱……
原帖dyllun 于 10-11-24 10:15 发表
0610很好啊,K歌,录音两不误。多么的多功能啊。MAYA44没那么高级,把你VCD上用的话筒插上就能用。
说实在点吧,就算你买个MAYA44插上话筒,录出来声音还是不够饱满。不够好听。
完全可以直接用现在K歌的sb0910声卡 ...

371
#6 10-11-24 14:32
原帖神户牛肉柳 于 10-11-24 12:49 发表
可是0910不能关内放的……每次录音都连伴奏录进去……所以我必须得另外买一块录音。话放好像都蛮贵的呀?声卡不是都自带话放的吗……?MAYA44连48幻象电源都带……应该带话放吧……我现在是口袋扁扁的了……呜呜…… ...

maya44的音质不会比你的0910有什么提升 自带的话放效果肯定好不到哪里去 有买44的钱完全可以买一个单独的话放了 效果肯定比44自带话放效果好

371
#7 10-11-24 14:36
如果你实在想省钱的话就去收个二手44吧 350就可以拿下

140
#8 10-11-24 15:08
可是新的只要520,而且是新版的,我就是害怕收一个旧的会有什么暗病……到时候退货又麻烦。其实maya44是比910提升不了多少吧……因为910是X-FI的芯片,可是910不能单录麦克风声音,而且没有ASIO,录音会延迟,让我非常纠结……如果44不好的话要不我买0610?0610的音质据说还不如我的0910呢,是这样吗……?
原帖落草 于 10-11-24 14:36 发表
如果你实在想省钱的话就去收个二手44吧 350就可以拿下

231
#9 10-11-24 17:03
LZ很迷信MAYA44

没钱的话,还不如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0610=鸡头
maya44=凤尾

等上了班,一个月工资就能弄个solo了。

13920
#10 10-11-24 17:05
以前用maya44+百灵达电子管话放觉得还不错

231
#11 10-11-24 17:11
听了听别人用创新声卡录的听不出什么延迟啊。

http://www.maxzone.cn/bbs/thread-161-1-1.html

13920
#12 10-11-24 17:29
任何声卡都不应该出现什么延迟吧,在翻唱这块

231
#13 10-11-24 17:37
原帖hjun 于 10-11-24 17:29 发表
任何声卡都不应该出现什么延迟吧,在翻唱这块

某些集成卡面对cooedit会唱的不对拍

140
#14 10-11-24 18:13
问题是0610音质好像还不如我的SB0910,听惯了0910出来的音质再听0610会不舒服吧……由丰入俭难啊……我已经有一块0100 那个音质让我很受不了所以才想着买一块高端的   那这位大侠看是不是买0610更划算呢?
原帖dyllun 于 10-11-24 17:03 发表
LZ很迷信MAYA44

没钱的话,还不如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0610=鸡头
maya44=凤尾

等上了班,一个月工资就能弄个solo了。

140
#15 10-11-24 18:15
我的是USB的声卡,据说不支持asio的USB的声卡在cooledit是会延迟的,我的0910可以用asioall,问题是用了asioall就不能关内放,,不用asioall又不对拍……小弟真是走投无路才出此下策呀!!!
原帖dyllun 于 10-11-24 17:37 发表

某些集成卡面对cooedit会唱的不对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