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没用过外接声卡,录音想买个一千块左右的声卡

( 7 )
 
[收藏]

44
#1 11-6-12 23:06

没用过外接声卡,录音想买个一千块左右的声卡

我在网上看的有百灵达pro xl ha4700 好像一千二,还有m-audio fast track 怎么样?谢谢!

1797
#2 11-6-13 18: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4
#3 11-6-21 10:28

xx

原帖友善的猪 于 11-6-13 18:00 发表
m-audio的SOLO吧
谢谢!

95
#4 11-6-23 15:02
echo 也可以考虑

105
#5 11-6-23 18:24
原帖EasyMind 于 11-6-12 23:06 发表
我在网上看的有百灵达pro xl ha4700 好像一千二,还有m-audio fast track 怎么样?谢谢!


也没说是台机用还是笔记本用,怎么推荐啊

105
#6 11-6-23 18:25
原帖EasyMind 于 11-6-12 23:06 发表
我在网上看的有百灵达pro xl ha4700 好像一千二,还有m-audio fast track 怎么样?谢谢!


笔记本的话,icon utrack 性价比很高的

105
#7 11-6-23 18:26
原帖bluespirit 于 11-6-23 18:25 发表


笔记本的话,icon utrack 性价比很高的

当然,这是usb口的,火线就solo吧

105
#8 11-6-23 18:27
原帖bluespirit 于 11-6-23 18:25 发表


笔记本的话,icon utrack 性价比很高的


用protools就来个mbox min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