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各位大师请教些硬件方面的问题。。。

( 4 )
 
[收藏]

107
#1 11-6-20 15:02

各位大师请教些硬件方面的问题。。。

小弟想换设备。。或者添设备。。无从下手。。什么都想买。。可是没那么多前。。。
首先先报告下。。
电脑。MacBook pro
声卡tc24d
音箱krk rp5
话筒blue baby bottle
请问大家我要添置些什么东西。。平常就是编曲。录音。小混下音。。。
想在音质上提点档次。。
是买话放。。?还是换声卡?还是怎么样?比较懵懂??。。。麻烦大师们。。介绍一下小弟。。。

2367
#2 11-6-20 15:10
监听监听

107
#3 11-6-20 15:12
原帖情人节 于 11-6-20 15:10 发表
监听监听

换什么什么??

75
#4 11-6-21 14:25
话筒,blue造型不错,音一般

95
#5 11-6-21 19:35
换监听吧,然后可以再添台硬音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