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想知道 论坛的 AMP1.0 现在是不是没有卖了?

( 5 )
 
[收藏]

196
#1 11-6-21 09:34

想知道 论坛的 AMP1.0 现在是不是没有卖了?

如题 谢谢

11573
#2 11-6-21 10:40
停产很久了。

320
#3 11-6-21 11:54
可以收到二手的

196
#4 11-6-21 12:20
原帖TTMUSIC 于 11-6-21 10:40 发表
停产很久了。


谢谢

196
#5 11-6-21 12:21

回复 rapha 在 #3 的 pid=3146342 的贴子

你有吗?

105
#6 11-6-21 22:00
据说很不错啊
原帖扬帆起航 于 11-6-21 09:34 发表
如题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