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求助各位老师:美声唱法用什么设备录歌最好

( 1 )
 
[收藏]

127
#1 11-6-21 10:33

求助各位老师:美声唱法用什么设备录歌最好

  我有一台MacBookPro 374 笔记本电脑,有FireWire800 USB两种接口。原来用USB小麦克和本机板载声卡+AUCS5.5录歌,效果较差,恳请各位前辈帮忙出个主意。
  本人喜欢唱闫维文、王宏伟等那种高亢激昂的歌曲。这种歌只要张嘴声音就很大。怕影响邻居,一般在外面找地方,所以场所不固定,隔音条件也不好。近几天在坛子里看别人的贴子,好象SM58动圈话筒比较适合我,如果真是这样,烦请各位帮助推荐一下与之配套的声卡、话放及耳麦,同时也希望有更好的建议推荐给我。本人要求不高,能达到个说得过去的水平就可以了。价格方面我还真没有数,请尽管推荐就好,贵了我可以买二手货。承蒙各位关照,在下万分感谢!

575
#2 11-6-21 12:09
环境不好,推荐使用动圈话筒,感觉会好些。:)


其他的也了解不多,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