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向各位求教,为啥我开5051话放的时候,gate的指示灯就会亮起来呢?有时候是在我开幻象电源之前,有时候是之后。。。gate指示灯亮代表啥意思呢?对话放有无损害呢?而且每次我要把gate扭到off,灯才会灭。。。但我平时都保留gate在-40左右不动(往左扭是噪声门,往右扭是扩展器?),而且关话放的时候,也不会把它调到off。。。其实包括其他压限和均衡的参数,我关话放的时候,也不会把他们都打为零。。。不然每次开的时候都要调,唯独只有幻象电源,每次关话放的时候,会把mic 48v扭到mic的位置。。。不知道我这样做法正确不?
对了,顺便说说我开机顺序,因为电脑除了录音,还有其他用途,所以通常我是先开了电脑,再开录音软件,最后开话放,不知道这样的顺序对不对,每次关,也是先关话放,再关录音软件,会不会是我的开机顺序有误,导致话放内部冲突,gate才会亮?完全不懂呢。。。说明书上也没写这类情况。。。求大家解答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