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又见话筒话放PK,价格相差十多倍。

( 58 )
 
[收藏]
-  第 1 页  -

5182
#1 11-5-20 20:55

又见话筒话放PK,价格相差十多倍。

300元录一首歌,在我这里已经算不错的价,U87+SPL_Gold make 马克吐花了3万多,要录100多首贴唱才能回本。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在寻找便宜话筒话放的路上一直没歇过脚。

看评测,听试听,下手,后悔,转手,再来,,,,,,屡战屡败白,越战越勇。在这里得到很多朋友的帮助听了很多试听,无以回报,也贴上一组,话筒话放价格一组是30000多,一组是3000多。听了一下午,耳屎直流,失去辨别能力,还望坛友们踊跃发言,只是别评价歌手,是临时拉来的同事,不是学唱歌的,让她这样用大力气唱,是为了向话筒施加压力,话筒是头顶头上下摆放,话放都没过压缩,尽量调到同样电平进声卡。

PS;评价唱歌者将毫不留情的赏赐 ,切记切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629
#2 11-5-20 21:08
我这个木耳只能听出第二个干净,通透点,不过两个声音都感觉不喜欢!
观众反应
:没录好,想办法再录一次。

419
#3 11-5-20 21:10
第一个在23秒的时候是什么??第二个在23秒的时候也有   是什么情况?高频好像都有点过。

[ 本帖最后由 8636716 于 11-5-20 21:15 编辑 ]

1345
#4 11-5-20 21:11
我听着第二个好一些。

5182
#5 11-5-20 21:25

回复 8636716 在 #3 的 pid=3107243 的贴子

估计是喷了一口气,两组器材反应不同。

1378
#6 11-5-20 21:27

5182
#7 11-5-20 21:41
上照片吧,一组是U87加SPL_ 狗的米克马克吐,另一组是论坛NBT-1话放是洋垃圾RTS140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920
#8 11-5-20 21:42
差别还是很大啊,敢问各是什么东西,感觉这3w没有用尽。。

5182
#9 11-5-20 21:47

回复 hjun 在 #7 的 pid=3107286 的贴子

说的没错,改天来个唱的好些的,话筒话放对调再录一道估计更客观.

13920
#10 11-5-20 21:57

回复 hjun 在 #7 的 pid=3107286 的贴子

同意,建议下次换个单路1.5w左右的话放不带EQ压缩什么的

5932
#11 11-5-20 22:14

回复 hjun 在 #7 的 pid=3107286 的贴子

单路1.5W的话放和SPL比,只不过风格不同罢了,没多大的提升

414
#12 11-5-20 2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182
#13 11-5-20 23:10

回复 陈浩南 在 #8 的 pid=3107369 的贴子

终于有不同意见了,谢谢您。声音没弄好,惭愧中,歌手离话筒半米远,两个振膜尽量处于嘴部中间。

5182
#14 11-5-20 23:12

回复 hjun 在 #7 的 pid=3107286 的贴子

不过您还没说哪组好,好在哪里,哪组不好在哪里,盼望得到您的意见。

5182
#15 11-5-20 23:14

回复 一改 在 #4 的 pid=3107246 的贴子

给您和您的学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