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高手们推荐个单通道话放 5千内

( 14 )
 
[收藏]

95
#1 11-6-13 21:58

高手们推荐个单通道话放 5千内

可否推荐款5千内的话放,单通道就行。。。小弟用的话筒是BLUE的啄木鸟。

3021
#2 11-6-13 22:32

Focusrite Voice Master Pro

Focusrite Voice Master Pro

2177
#3 11-6-13 22:41
5060

1523
#4 11-6-13 23:11
ISA ONE
什么 VOICE MASTER 买一个后悔一个

3591
#5 11-6-13 23:24
Focusrite ISA One 单通道条话放

3591
#6 11-6-13 23:26
或者网页上面的SPL。。。

95
#7 11-6-13 23:51
art channel pro   这款怎么样?

33
#8 11-6-14 01:57
blue的机器人话放~

5932
#9 11-6-14 02:51
我认为起码应该加点上SPL,免得买了还得换

95
#10 11-6-14 12:39
还有个问题。 ff800或400 自带的话放和以上大家推荐的能比吗?
我声卡一般。是买个400或800呢? 还是买个话放。
我声卡是MBOX2 nimi

11573
#11 11-6-14 15:29
加一点钱买这个: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398439971&
肯定比你声卡自带话放好多了。

548
#12 11-6-14 15: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16
#13 11-6-15 10:19
true systems p-solo

201
#14 11-6-15 21:58
楼主顿时晕了,不知道听谁的好了,哈哈
其实很简单,你要别人推荐话放,最起码要告诉人家,除了告诉人家你用什么话筒,还要告诉别人你喜欢怎样的声音,比较经常录怎样声音的歌曲。不然那真的是没有方向了

[ 本帖最后由 tjj80810 于 11-6-15 21:59 编辑 ]

7165
#15 11-6-15 22:55
楼上说的有道理 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声音 或是主要录制什么风格的歌曲

然后再按照预算找话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