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入手了一套录音设备,声卡用的是lexicon u42s,现在话筒用的是ntk,主要的问题是我现在录制出来的声音真的不咋的,当然自己的技术是很大的问题!现在想入手一款好点的话放,最起码比声卡自带的所谓“dbx高品质低噪声话放”好的多!因为没接触过这个东西,不知道这个“dbx高品质低噪声话放”属于什么档次,如果纯自己的录音技术的问题,不需要换话放(自带话放素质很高的话)当然是最好!如果这个自带话放不行的话,请各位大哥帮忙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好话放,我能接受10000左右的话放,当然不需要那么多的话肯定是最好!请各位老师一定帮帮忙!现在心里急得很!感觉买了一款不这么大众的声卡,有点窝火的感觉!希望是我自己的问题,但愿自己的声卡是好东西!早知道就买9632了,唉……请各位老师帮忙!最好写清楚型号!缩写啥的我不太认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