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话放的音质我太喜欢了!

( 10 )
 
[收藏]

149
#1 11-6-15 23:42

新话放的音质我太喜欢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920
#2 11-6-15 23:44
很厚很厚很厚,是什么话放?

704
#3 11-6-15 23:48
湿了!!湿了!!

899
#4 11-6-15 23:57
啥话筒?

196
#5 11-6-15 23:57
什么话放 什么话筒啊  说说

149
#6 11-6-15 23: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6
#7 11-6-16 00:08
SHURE BETA 58是电容的吧  什么话放啊

498
#8 11-6-16 00:17
莫非是?EMI ST?

170
#9 11-6-16 00:31

回复 扬帆起航 在 #7 的 pid=3140130 的贴子

动圈~

948
#10 11-6-16 00:36
卖什么官子啊  这么多人问你什么话放就不说。。。靠
观众反应
:NEVE 1073

380
#11 11-6-16 01: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