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Superlux HD662B如何调节音量,耳放还是线控合适

( 10 )
 
[收藏]

204
#1 11-6-16 19:35

请教Superlux HD662B如何调节音量,耳放还是线控合适

我平时业余自己在家录点自己乐队的作品,用着站里推荐的Superlux HD662B耳机,效果不错,对于我这样一个业余选手来说足够了,可是有个问题就是这个耳机本身不带线控没法调节音量,用起来不是很方便,所以想请教各位老师,是加个耳放呢还是简单的弄条线控接上,我从淘宝上看了一些,其中有 GOTTOMIX AMP S4 四通道耳放,百灵达ha400,奥创hpa001 ,奋达线控器等等,因为不是专业搞录音所以想弄点价格实惠的,请老师们帮忙分析一下哪种适合我,还有就是耳放和线控对我听到的声音的真实还原度有没有影响,在这里先表示感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22
#2 11-6-16 20:33
同问  我也想了解这几个东西什么样?选哪一个。期待楼下~~~

1341
#3 11-6-16 21:17
这个是专业的要求来问业余的问题,

124
#4 11-6-17 00:27
lz如果想转耳机,可以联系我,我收了

204
#5 11-6-17 08:35
继续等待更多好心人的热情帮助!

2893
#6 11-6-17 09:29
我有GOTTOMIX的耳放,效果不错啊,非常对得起这个价钱

204
#7 11-6-17 20:51
谢谢各位的指教,继续学习中!

204
#8 11-6-18 08:39
继续学习中!

204
#9 11-6-18 10:12

回复 anyong 在 #3 的 pid=3141151 的贴子

因为实际情况就是这样,没必要这样说吧!

204
#10 11-6-18 21:40
继续学习

204
#11 11-6-19 10:02
继续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