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业余自己在家录点自己乐队的作品,用着站里推荐的Superlux HD662B耳机,效果不错,对于我这样一个业余选手来说足够了,可是有个问题就是这个耳机本身不带线控没法调节音量,用起来不是很方便,所以想请教各位老师,是加个耳放呢还是简单的弄条线控接上,我从淘宝上看了一些,其中有 GOTTOMIX AMP S4 四通道耳放,百灵达ha400,奥创hpa001 ,奋达线控器等等,因为不是专业搞录音所以想弄点价格实惠的,请老师们帮忙分析一下哪种适合我,还有就是耳放和线控对我听到的声音的真实还原度有没有影响,在这里先表示感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