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我买的光纤线没声音

( 3 )
 
[收藏]

4134
#1 11-6-19 19:47

我买的光纤线没声音

我的MOTIF 跟我的声卡saffire pro 24以前是用spdif连接的,昨天买了根光纤线,我从MOTIF的光纤输出插声卡的光纤输入,竟然没有声音,声卡没有声音进来,光纤线的红光是亮的,哪里有问题呢?我没用过光纤线

1341
#2 11-6-19 20:39
你的设置MOTIF成光钎输出

4134
#3 11-6-19 22:12
[quote]原帖anyong 于 11-6-19 20:39 发表
你的设置MOTIF成光钎输出
谢谢,我找说明书看下

4134
#4 11-6-19 23:29
搞定了,是声卡设置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