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山逊调音台 Samson MDR6 内部结构 有好奇心的童鞋请进.....

( 8 )
 
[收藏]

853
#1 11-3-15 16:46

山逊调音台 Samson MDR6 内部结构 有好奇心的童鞋请进.....

电容话筒发现无法使用 ,就拆开看  发现好象有点不对劲 是不是少了个电容???

有拆过机的童鞋麻烦给个答案,有了解情况的麻烦指导一下..如果是缺少,请说明缺少的是哪个类型的电容和参数,谢谢!!非常感谢!!

具体情况请看图:



怎么联系客服? 在百度里面谷歌了一天  也没有.....

[ 本帖最后由 心之帆 于 11-3-15 23:2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53
#2 11-3-15 18:20
万能的音频啊.....




   

186
#3 11-3-15 23:45
跟那个空位没关系的

853
#4 11-3-16 09:31
原帖MAXIM 于 11-3-15 23:45 发表
跟那个空位没关系的

哦  空位这里没有电容的是吗?

谢谢哈!

853
#5 11-3-17 08:59
来个懂的 或者了解情况的指点一下啊...







音频....音频..

7165
#6 11-3-18 22:25
楼主你的想法很有意思 呵呵呵

不好使就少了一个电容?!肯定是哪里出问题了 不是少配件了 。。这都不用问的事情 你的机壳也没开过 别人没动过 之前好使 怎么可能少了电容,。呵呵。

再说48V供电部分有一只电容主滤波也正常,。。

你用动圈试试 如果可以正常 就是48V供电部分哪里出问题了。。。

853
#7 11-3-19 12:27

回复 zhd-000 在 #6 的 pid=3013767 的贴子

恩   谢谢

就是电容不好使而已   所以想排除这个问题



谢谢你的回答....

853
#8 11-3-19 12:28
关键我观察了一下  那个空位的地方  好像有焊点的痕迹......

853
#9 11-6-13 12:56
自己弄明白了  没有问题

开始是一头大三芯一头卡侬就不可以幻想供电


现在两头都用卡农头就没有问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