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监听耳机插电脑声卡里,音量好大

( 10 )
 
[收藏]

117
#1 11-3-23 09:16

监听耳机插电脑声卡里,音量好大

监听耳机插电脑声卡里,音量好大
Superlux HD681F

耳机又不带调节的
把主音量开小了..音箱声音也小了

有办法解决么?不然耳朵要挂了..

937
#2 11-3-23 10:44
接一个有音量控制的延长线。

9
#3 11-3-23 10:49
和我的一样 是不是声卡的问题啊 我目前是这样的情况 电流声吧?

4026
#4 11-3-23 11:36
请问什么声卡???

检查声卡吧..

204
#5 11-3-23 12:13
如果耳机阻抗低,自然音量显得高。

117
#6 11-3-24 11:24
接个耳放?或者耳分?

129
#7 11-3-26 21:03
耳机音箱一起用干吗?

100
#8 11-3-27 12:55
我觉得还好 ~

2
#9 11-6-11 22:00
但是由于监听音量很大,做出来的东西不小心实际音量就会很低。狂顶!求解答

124
#10 11-6-11 23:08
调节麦克输出音量,监听音量啊,任何声卡都应该有这一项的

203
#11 11-6-13 21:03
同样也是用这款耳机的说……不过是红色的381,不是F

监听耳机的灵敏度高不奇怪……

耳机和音箱……确实要取舍一下了~~

要么就弄个耳机分配器吧……

我现在是习惯电脑直接输出调音台,耳机都是接调音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