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转贴] 我把《意大利ETEK Partner 监听级8通道耳机放大器/耳放 》贴出来

( 50 )
 
[收藏]
-  第 1 页  -

4417
#1 11-6-4 01:03

我把《意大利ETEK Partner 监听级8通道耳机放大器/耳放 》贴出来

意大利ETEK Partner 监听级8通道耳机放大器/耳放 ,我认为这是最具竞争力的。你们别说我是广告就好了。

意大利ETEK Partner监听级8通道耳机放大器
是耳机发烧友不错的选择,可以同时对比PK多个不同的耳机,也可免去做耳放的烦恼,网上有不少评论,玩法也有不少,请自行找一下。
针对这个价格是绝对超值的,此价也不用一副相对中价耳机的价钱。
  技术规格:
    -8通道
    -2立体声通道带A/B级功率放大器
    -平衡输入
    -平衡输出,每个通道带音量控制
    -每个通道拥有立体声平衡辅助输入
    -耳机拥有4个辅助输出,每个带32ohms阻抗
    -扩展器/限制器带开/关以优化系统和控制失真/超调制
    -自动增强器用于低频
    -两个5led音量仪表
    -独立输出音量控制
    -尺寸(mm):44(高)×483(宽)×200(深)
    -重量:4.2kg


ETEK Partner是带8组输出的耳机放大器,这很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正需要一款这样的设备来批量煲耳机。这款产品其实是用于录音棚的设备,使用1U的机箱,方便叠加。众多的旋钮和按钮让人不知如何下手,它还集成了动态压限器、低频增强等效果器。电路设计上,也很独树一帜,它使用的不是常见的运放加三极管扩流的形式,而是直接使用了用于音箱设计的大功率功放放大器芯片。

简单的说明一下,都有什么功能?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4 01:0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182
#2 11-6-4 01:09
迷糊大师,别看我平时老和你过不去,此时最期待您一显身手了,如果能展现您的专长,彻底解决底燥问题,以后论坛里绝对会享有崇高的威望,功德无量啊。

PS:这耳放如果能解决底燥问题,可以侍候一个合唱队啊。

4417
#3 11-6-4 01:12
你和我过不去那是学术问题?没什么?其实我很希望你和我过不去的?这样我说话更严谨,少出问题,合唱8路够吗?其实我不想和他们过不去也不行搞出什么,这个论坛我早就说过,你就是老大又能怎么样?能顶什么用,还不如单位职称来的实惠,看来这个论坛也就这样了?没什么发展了,就连耳放是个功率放大器都不知道的论坛,(耳放的的全称是耳机放大器)也很少见,管理人员就会骂人,就因为我提了一些实际上是无关痛痒的的几个问题,就遭到辱骂,这也是少见的,其实我贴出这个耳放,他们的耳放就没法买了那么贵了,也不太好,没办法他们叫板让我贴的。

最后谢谢你在这里能和我玩。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4 01:25 编辑 ]

5182
#4 11-6-4 01:30
是啊,你就弄一个这耳放把底燥问题解决,然后贴出来,肯定没人会买论坛的耳放了,岂不是出了一口恶气?同时还能赢得大家的叫好声,的确是功德无量。8X4=32  8X8=64  这耳放是小功放,推力大的很,,,,,,,,@¥@%4%@……@#&原来你只是推荐啊?我还以为你买了而且解决了呢,空欢喜一场。

4417
#5 11-6-4 01:31
通道带噪声门耳机放大器
2立体声通道带A/B级功率放大器
平衡输出,每个通道带音量控制
每个通道拥有立体声平衡辅助输入
耳机拥有4个辅助输出,每个带32ohms阻抗

◆Partner是一个专业立体声两通道耳机放大器。它拥有一个强大的输出动态,并可与阻抗介于32和600 ohm之间的耳机配合使用——纵使和一个不同阻抗的耳机配合使用,电源供应也可以相同。
    ◆Partner拥有一个自动噪音门,可以消除所有的背景噪音,一个内置压缩器和一个带门限的限制器可以由用户自行编排。此外,它还拥有一个用于低频的自动增强器。每个通道拥有两个音量控制用于主输入和辅助输入。
    ◆左和右通道由平衡控制作平衡。两个通道中的信号显示在一个立体声音量仪表上。只要阻抗高于32 ohm,它就可以同时连接多达8个耳机。

4417
#6 11-6-4 01:32
我确实买了!在我这里做实验呢!?

5182
#7 11-6-4 01:41
那就期待您老一显身手哦,音频论坛买了这家伙的人不低于100个,都在等有能力的人出手解决底噪问题呢。

4417
#8 11-6-4 03:14
我倒是可以试试,不过我没懂你的意思!你是说耳放有噪声?还是输入的噪声?耳放有那是元件的问题,输入有那是声卡的或音源的问题?
你先要搞清楚是什么问题?

1886
#9 11-6-4 07:39
虽然我不是搞电路的,这个牌子的耳机我听过,音质一般,总体高频翘了些,声场不够宽。耳机输出确实有低噪,因为当时是对比RANE耳放的,所以没买这款。因为是放CD对比听的,至于给歌手监听如何就不清楚,如果有听过的朋友可以分享下,如果好的歌手监听,人声一定要清晰和自然为好。

[ 本帖最后由 jun yin 于 11-6-4 07:43 编辑 ]

1886
#10 11-6-4 07:44
个人更喜欢不带任何参数调节的耳放

4417
#11 11-6-4 11:44
原帖jun yin 于 11-6-4 07:39 发表
虽然我不是搞电路的,这个牌子的耳机我听过,音质一般,总体高频翘了些,声场不够宽。耳机输出确实有低噪,因为当时是对比RANE耳放的,所以没买这款。因为是放CD对比听的,至于给歌手监听如何就不清楚,如果有听过的 ...


你听的是耳机还是耳放?如果单纯的耳放,他是复杂了一点,如果是歌手录音用的耳放,那是相当的给力
就看你干什么用,你说的那种耳放可以100元到10万元,就看你要什么了?这里讨论的是录音歌手监听耳放
有那么多调整的方法,你说的问题难到不能调整吗?

4287
#12 11-6-4 12:15
您老真有意思哈哈。
您说音频的设备没有性价比,但你既没看见实物也没亲耳听过,竟然还买了一台别设备。难道对着空气和您想象中的设备PK?

4417
#13 11-6-4 18:16
原帖沙人 于 11-6-4 12:15 发表
您老真有意思哈哈。
您说音频的设备没有性价比,但你既没看见实物也没亲耳听过,竟然还买了一台别设备。难道对着空气和您想象中的设备PK?


我没听我问一句行不行?连问都不让问?什么意思?我好奇怪呀!!再说我买的时候你们的还没出来呢?你以为我是谁呀?大财主呀?一个还不够,再买一个来给你比较?那时我我要一顿PK,那你们杀我的心都有了,再说也没那义务,你身体没问题吧?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4 18:43 编辑 ]

177
#14 11-6-4 18:34

回复 mihu2000 在 #1 的 pid=3124969 的贴子

我还以为什么牛逼东西,就这点技术参数???你TM真是脑残啊?

4417
#15 11-6-4 20:50
再说我也没说你们的就不好,我也没说意大利的就好吧?我只是问了一下基本知识,就遭到一顿臭骂,到头来还是我不对了,难道你们的东西有什么猫腻怕问?这可是商家的一个大忌,你们已在强调我没听过,可是我没听过就不能问了,你们这是什么道理?我很疑惑,一件商品问都怕问,此处删掉N个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