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有没有山寨的声卡 支持ASIO的就成

( 9 )
 
[收藏]

29
#1 11-6-6 11:48

有没有山寨的声卡 支持ASIO的就成

凑齐了就变成“山寨一族”了,带着上寨去干活

山寨的话放 山寨的耳分 山寨的话筒  山寨监听分配器

6370
#2 11-6-6 12:02
25元的创新CT4790声卡,KX驱动,支持ASIO。

1341
#3 11-6-6 12:06
电脑自带的 就可以用 ASIO驱动
观众反应
:也对,用虚拟的ASIO,或者用sonar,无视ASI ...

8448
#4 11-6-6 13:41
自带声卡ASIO驱动。还是勉强够使的。体验一下没问题

112
#5 11-6-6 13:48
那些也不是真的ASIO驱动,你还不如自己装个ASIO4ALL!

637
#6 11-6-6 14:48
ASIO4ALL就可以了 录简单的贴唱 也不会有多大的延迟 关键你要会调 把延迟调小 调到说话的时候声音不噼里啪啦的流畅就可以了

32
#7 11-6-6 16:06
奥创的有一款USB的声卡,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决逼山寨!
颜色也比较骚,粉红色的回忆 ,哇哈哈哈哈

637
#8 11-6-9 21:14
球一个苹果能用的不山寨的卡 支持asio  USB最好

7165
#9 11-6-9 22:44
Midiplus Smartface USB声卡 这个小东西就可以 支持ASIo还不错呢

29
#10 11-6-11 21:03
TMD  山寨的产品价格也不便宜~就是出来的质量太次了,结果就是让领导狂轰乱炸一遍!

一定是采购吃了回扣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